跳到主要內容區

精準放射治療的進展與醫學物理中新興技術會議

清華大學原子科學院非常榮幸地宣布,我們成功邀請了國際放射單位及測量委員會(ICRU)的諮議委員來訪我校,並將舉辦名為「精準放射治療的進展與醫學物理中新興技術」(Advancements in Precision Radiation Therapies and Emerging Technologies in Medical Physics)的會議。

此次活動得以實現,源於長庚醫院的閻紫宸醫師(ICRU諮議委員之一)的積極努力,她成功邀請所有ICRU諮議委員今年來台召開會議。在諮議委員行程緊湊下,清華大學有幸爭取到機會邀請這些專家來訪,我們將於2024年3月7日在校園內舉辦研討會。

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這次的學術盛會,與專家學者共享知識的饗宴。請透過以下報名網站進行登記:https://forms.gle/428cKSDmRUPB3K1x9。名額有限,敬請盡早報名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