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師生、同仁 請注意:
為維護校園用水衛生,綠能大樓預計於 6月18日(星期四)上午 09:00 至 12:00 進行上、下水塔之定期清洗作業。
【注意事項】
供水狀況: 依過往經驗,清洗期間原則上仍可維持運作,但各樓層可能會有短暫水壓較低、水量較弱之現象。
溫馨提醒: 清洗完成後,若初次開水龍頭有短暫氣泡或水流不穩,屬正常現象,稍待片刻即可恢復。
作業期間若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感謝大家的配合!